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

古董張回憶錄--我與郭靜純的戀情(下)---新聞風暴傷了一個好女孩。

古董張回憶錄--我與郭靜純的戀情(下)---新聞風暴傷了一個好女孩。

分類:往事回顧
2009/04/17 11:24

炒股再見!



昨天談到力霸飯店之後,我與郭小姐一起度過難熬的第一個禮拜,在那個禮拜當中,心有靈犀一點通,我們互訴相思之苦。

易求無價寶 難得有心人!

苦苦又等了第二個7天,郭小姐忙著拍戲。
第三個7天、第四個7天,她去了大陸。
這時候我向蕭小姐抱怨,原來約定的12次「七日之約」,怎麼才約會一次就毀約了!
蕭於是與郭小姐遊說溝通,一個月之後,我們三人晚上九點在「潛意識西餐廳」會面。

這一次,蕭小姐寒暄幾句就先走了,我與郭小姐兩人相對無語,沈默良久,首先是我開口的,我問她為什麼我們的「七日之約」總是沒實現,郭小姐閉口不答。

我猜想,這個女孩子是不是遭遇什麼困難?如果需要我幫忙,我當然義不容辭。可是上次我幫她度過難關的180萬難道有沒有送到她的手上嗎?這時候,郭小姐拿出70萬支票還給我。
「為什麼要還錢?」我問。
「我不喜歡用這種方式交朋友,既然支票還沒到期,當然要退還!」
我果然沒看錯,郭小姐真是一個千金不換的無價之寶。不!應該用唐朝魚玄機那句詩:「易求無價寶,難得有心人!」

春風「再度」玉門關

郭小姐聽我說到力霸飯店我交給蕭180萬,表情非常的驚訝,而他手上那張70萬支票的日期還沒到期,換句話說,當時我開的180萬現金和支票,僅有一張尚未到期的70萬支票給了郭小姐,所以郭小姐還沒有實際受惠。

當時郭小姐拿這張70萬支票出來的意思是要還給我,那真是枉費了我的一番心意,70萬真的不算什麼,當初說要幫助她卻反而耽誤了他,我真是覺得過意不去,而他也表示目前手頭非常緊,於是決定立刻帶郭小姐到我的住處換70萬現金。

這個晚上,我們喝茶聊天,我從她的臉上,再度看到天仙般的的美麗笑容。談到2個月前我們在力霸飯店的兩情繾綣,聚散匆匆,都有離別神傷之感。兩人聊到情深處,無拘無束的依偎在一起,一雙美眷歡歡喜喜、快快樂樂,再度春宵。

但是這一夜過後,又恢復老樣子,每次7日之約都被郭小姐以各種藉口避不見面,我也認栽了,算了!

酒後聊天 不知記者竟在錄音

過 了幾個月,我在與前立法委員林文郎在敦化南路合開的「食谷」餐廳聚餐喝酒聊八卦,其中有人談到,郭小姐與板橋某建商發生不愉快的糾葛,這時純粹是喝酒閒 聊,我就透露我與郭小姐認識交往的大概過程。但是我萬萬沒料到,現場的酒客有一位「時報週刊」的記者,把我的談話錄音下來,而我完全不知情。

過了兩天,這個記者約我在「潛意識西餐廳」見面,手上帶著錄音機,窗外還有人對著我偷拍照片,我才想到這事情可能被刊出。

這個事情是絕對不能刊出的,因為這件事一旦披露,對郭小姐、對我個人、對我的家人親屬都會產生衝擊,其嚴重性實在無法承受。

因 此我動員所有的人力,包括林文郎、黨政要員,請他們去聯繫「時報週刊」的社長、總編輯,希望就此打住。沒想到我們越去關說,他們越愛登,隔了幾天,時報週 刊就首先大肆報導,然後電視台、其他雜誌就開始「跟新聞」。當天我接到郭小姐的助理打來的電話,但是我已無力回天,我只能希望郭小姐不要回應,新聞就會自 然淡化。

當然,今天我也要建議郭小姐,我們的相戀,固然是經過介紹而認識,因為有約定而交往,但是大家真心相待,應該坦然面對過去的感情。這份感情本來純淨,只是媒體渲染而變色,加上我的辦公室與住處都有24小時電腦錄影設備,因而訛傳「性愛光碟」流出,但這都是對我倆感情的外力扭曲。

我們要否認的是污染我倆純潔戀情的報導,而不是否認我們的交往事實。我當然也知道,我們兩人被現實工作分隔在兩個世界,不能常相聚才是注定我倆分手的宿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