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

7古董張回憶錄:炒作「勤益」 讓朱成志真的「從良」 了!

古董張回憶錄:炒作「勤益」 讓朱成志真的「從良」 了!

分類:往事回顧
2009/04/16 15:50

炒股再見!



昨天談到朱成志「朱大俠」幫我炒作「聯甲特」,結果觸怒了宜蘭農民,從此不敢去宜蘭。在我們合作的許多股票中,「勤益」也鬧得很大!

再戰勤益 朱大俠華山論劍

我跟朱成志配合炒股的例子很多,「聯甲特」出了一個「潑糞事件」,我們常常出去喝酒,都拿來當笑話講。後來,有一位主力套牢高價紡織股「勤益」,我出手幫忙,市場上叫得出名號的30個分析師幾乎都被我納入「紅包陣容」,一網打盡!分析師每個人身價不同,都在25萬之間,大家配合媒體造勢,而且還用電話語音喊進,短短一個禮拜,就解套成功。

這檔股票的成功,要歸功於朱成志的「萬寶投顧」、以及謝正德、陳揚居中串連分析師,但是也出了問題...。這檔股票,聲勢浩大,市場上的分析師有如千軍萬馬,紛紛喊進,可是沒等一個禮拜,主力沒錢了,股票殺出,又是一場股票大災難。憤怒不滿的投資人立刻翻臉,.組成八國聯軍衝進「萬寶投顧」找朱成志算帳。
我們的「朱大俠」朱成志是股市的武林盟主,他的一身功夫國際知名,不但擅長「降龍十八掌」,而且「華山論劍」令人景仰,如果有人敢去鬧事,朱成志就使出.......

英雄總要喝花酒 長八短五夜歸人

朱成志什麼功夫也沒使出,他的辦公室被八國聯軍掀桌子洩憤,別說武林盟主親自出面了,就連「白蓮教」、「義和團」都沒一個擋得住。等到八國聯軍悻悻而去之後,我們的「武林盟主朱大俠」在碎瓶子、破紙堆中打電話給我,哭倒是沒哭,但是他跟我說:「老兄啊!這下事情可不得了囉...,這檔事下次可不能做了!」但願他能擦乾眼淚,勇敢一點!

這檔股票說起來也可憐,朱成志到手的紅包,也只不過35萬,經過這次的驚嚇,朱成志與我的關係,僅止於跟我喝花酒,股票的合作就減少了,所以要說朱成志「從良」,也不為過。

在這件事情之前,朱成志跟市場派走得很近,合作很多。由於朱成志有特殊癖好,為了投其所好,所以我常常招待朱成志去仁愛路二段的高檔酒店「群星會」。這家酒店的消費很高,小姐帶出場的價格是別家的2倍,我們稱「過夜8千、休息5千」叫做「長85」,那是一般酒店的行情,可是這家店休息就要一萬塊,這就是我招待「朱大俠」的高規格。

說良心話,朱成志很顧家,絕對不在外面過夜,所以都急急忙忙帶小姐出場,晚上12點前回家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