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

古董張回憶錄-我與郭靜純的戀情(上)---12次「七日之約」的真相。

古董張回憶錄-我與郭靜純的戀情(上)---12次「七日之約」的真相。

分類:往事回顧
2009/04/17 11:22

炒股再見!



昨天承諾要還原真相,說明我與郭小姐的戀情,但是實在是說來話長,因此只好分上下2篇陸續刊登。

炒股收入,常常用麻布袋去扛

回憶當初在民國91年,我的炒股收入,常常都是用麻布袋去扛,金錢對我來說只是個數字,每個月進帳千萬元都算是少數,如果要我花一兩百萬給我喜歡的人,根本無所謂。那時我跟好幾位有知名度的女藝人交往,包括李X雯、王X...等,大部分都是透過名導演林福地的太太蕭淑蓉小姐、以及經紀人「小羅」介紹,所以我感覺蕭小姐和「小羅」的人面廣,信用還不錯。

那年夏天,蕭小姐告訴我,他有一位名模朋友「郭小姐」,目前沒有男朋友,工作收入不穩定,問我有沒有交往的意願。我當時非常好奇,還去翻閱郭小姐的寫真集,在我眼中,郭小姐氣質出眾,如天仙下凡,我如果榮幸交上這樣一位朋友,就算是她要天上的星星,我也想辦法摘一個給她。

不 久之後,我宴請蕭小姐與郭小姐在新生南路「頂上魚翅」晚餐,大家談得非常愉快。郭小姐就像詩經形容的:手如柔荑,膚如凝脂,巧笑倩兮,美目盼兮。無論是她 的低眉幽幽,還是她的輕啟朱唇,都讓我如癡如夢。然而,畢竟我也閱人無數,席間我也不斷的提醒自己,也許我自己是「落花有意,流水無情」,「古董張」總不 能一廂情願,徒留笑柄。
然而這時,來自郭小姐的「強烈暗示」來了,她願意與我互相留下了電話....

四張支票與70萬現金一共180

不 久之後,蕭問我,對郭小姐印象如何,當時我已困在相思裡,期待郭小姐與我同心同契,於是在蕭的安排下,我與郭小姐在力霸飯店第二次見面。不過,蕭在聯繫的 過程中告訴我,郭小姐收入不穩定,還有房貸壓力,如果我能給郭小姐一些幫助,雙方交朋友會比較順利。所以這一次我去力霸飯店,順便帶了四張支票與70萬現金一共180萬,準備協助郭小姐度過難關,而蕭也答應我會去說服郭小姐,三個月內每週與我約會一次。

我 的想法是,大家未來三個月誠意交往,做個朋友,而幫朋友解決困難,也是朋友之間的疏財之義。至於感情有沒有進展,要靠雙方緣分,所以我並沒有要求郭小姐跟 我約會的時候要替我做什麼服務、要約會多長時間,更不可能要求「開房間」,因為對於郭小姐這樣端莊的淑女,我認為一切應看緣分,順其自然。

一帳春曉 許伊偕老

我考慮到郭小姐是公眾人物,在公共場所談話不方便,因此等我到了力霸飯店,就先開了一個房間讓三人可以自由自在的喝茶聊天。

一 開始我在樓下吃自助餐,把錢和支票交給蕭小姐之後,讓蕭小姐和郭小姐先到樓上房間聊聊,過了一個鐘頭,我撥電話給蕭,蕭告訴我:「我都跟郭小姐講好了,你 可以上樓與郭小姐聊聊,做個朋友,但是不要談錢的事情,以免破壞氣氛。」就這樣,我就照蕭小姐的意思,上樓去了,而我上樓之後,蕭也先行離去。

我與郭小姐在房裡見面以後,兩人互相談起上次在「頂上魚翅」初次見面的感覺,我們彼此傾慕,真是一日不見,如三秋兮。

我們互訴衷曲,忘憂談心,像她這樣一個潔身自愛、又單純脫俗的女孩,卻要承受這麼大的生活壓力,實在惹人愛憐!我很誠意的告訴她,未來不論他要從事演藝工作,或是他要完成任何理想,我永遠都是她最忠實的盟友,並且樂意給他一切有力的支持。

這次談心,我們坦誠相待,也很自然的有了「一帳春曉」。錦帳裡、低語偏濃,銀燭下、細看俱好,許伊偕老。我們互相約定,每週一次的約會,從今以後由我們兩人自己聯絡。因為要苦等一星期才約會一次,對我們兩人來說,實在是一種折磨,不要再透過第三者了。

兩情若是久長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

力霸之後,我與郭小姐一起度過難熬的第一個禮拜,在那個禮拜當中,我的股票做得糊里糊塗,滿腦子都是她的倩影。

我想,「身無彩鳳雙飛翼,心有靈犀一點通」,我有相思之苦,郭小姐必然也不好受。果然,7天一到,我與郭小姐聯絡,她正臥病在床,卻還幽幽的傾訴對我的思念與關懷。自古「最是難醫相思病」,我真恨不得立刻飛到她的身邊看看她。

明天我將談到,我與郭小姐情投意合,歡歡喜喜一雙戀人、快快樂樂二度春宵,沒想到後來卻有了意外的發展....



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