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

補充被駭客刪除的內容: 用 firefox + picasa 軟體 破解被塗黑的照片 [ 原來  我會想你 ].

補充被駭客刪除的內容: 用 firefox + picasa 軟體 破解被塗黑的照片 [ 原來  我會想你 ].

[ 前言 ]

朋友介紹我去看她朋友的 blog ,

我發現她朋友的一篇文章 [ 原來  我會想你 ] 被收集在別人的網頁 , 還加上背景 .

仔細看背景的圖片 , 可以看到 被蓋上一片黑色的照片, 左側有一個橫躺的人頭像 .

更仔細看 , 好像是 一張 美女 比基尼 三點式泳裝照片 .

*

我好心告訴她朋友 , 她朋友及收集文章的人 都說我亂說 .

背了幾年黑鍋 .

前些日子, 無意中發現 用 firefox + picasa 軟體 可以 破解被塗黑的照片 !

*

我把破解被塗黑的照片的步驟 寫在本文 ,

不知何時竟被駭客刪除內容 ,只剩標題 , 還改成隱藏 !

*

下午 06:11 2010/7/1現在我又補充上來 ,

另外寄一份給朋友 . 萬一又被駭客刪除 , 可以很快補充上來 .

我老頭子打字很慢 , 很辛苦 .

*

[ 用 firefox + picasa 軟體 破解被塗黑的照片 的步驟 ]

先用關鍵字 [原來  我會想你] 在google槔上搜尋 ,

找到網頁後 ,

*

1. 用 firefox 打開 該網頁 .

看到背景的圖片被蓋上一片黑色 .

用不同角度 仔細看 , 仍然可以看到 照片左側有一個橫躺的人頭像 .

2. 在 網頁背景 按右鍵 .

3. 再按 檢視背景圖片 .

出現一新畫面 , 顯示 背景圖片 .

4. 在 新畫面 按右鍵 .

5. 按 圖片另存新檔 .

6. 打開 picasa 軟體 , 打開圖片檔 .

7. 在 picasa 軟體左側 , 基本修飾 標籤頁中 , 按 左側第 2 個小圖 [ 好手氣 ] ,

果然是一張 美女 比基尼 三點式泳裝照片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