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

該如何引用他人的文章呢??

該如何引用他人的文章呢??

不是琳達太愛現喲~~而是真得還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該如何正確的引用,乾脆琳達做個教學,知道的人當參考,不知道的人,希望你學起來加以應用,可別偷拿了他格的東西,最後落到〝小白〞的名詞(就是小偷的意思啦!)又被檢舉,得不償失喔~~

在部落格裡有太多的資訊供人參考,但有時當你發現對方的文章正是你所喜歡的,或是你想珍藏起來的,怎麼做;又該如何正確的引用才可以去使用對方的素材、文章和小物,琳達現在教你一步一步照著做,真得很簡單。

首先在對方的部落格文章的下方有個回應,告知格主你要引用或是你很喜歡之類的話,然後在文章的最上頭,例如:琳達自製十款動畫Kitty系列游標 是否看到文章框的最上方有個 (↓ )醬子的箭頭,從箭頭的部份按住不放一直到文章的最下方的箭頭為止就像範例→   此時反白的部份就是我們所要複製的文章,在反白的上方再按右鍵→按複製;此動作後將滑鼠移至引用按鈕上,點一下引用;在此時視窗畫面會跳至你個人的部落格 文章發表,將剛剛所複製的文章貼在內容空白的地方,(按滑鼠右鍵→按貼上),在文章標題打上對方文章的標題,文章分類都打好後,按(立即發表),切記不要 預覽喲!!就是醬子一篇你所喜歡的文章就在你的部落格裡發表嚕!一方面在對方的部落格裡有看到你正確的引用,一方面在你個人的部落格裡新文章發表也會給你 帶來人氣喲~~這時的你就可以來使用對方的創作了。

簡單吧!多試幾次就會了,想想;別人可能花了數小時的時間創作,而你就這麼簡單的複製→引用→貼上→發表,不到五秒的時間就給你帶來人氣,所以請正確的引用,也是給創作者搜圖者最大的安慰喲!

若還有不了解之處,請你發問,點下方的LOGO就可以連結到琳達的格喲!


還有;發文者的LOGO千萬別去除掉喲~~感謝您~~

以上由 
和你教學分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