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4日 星期三

[ 痠痛-活動受限制-無法全蹲 ]--葉也! 你會矯治腳?!! 哈哈哈 !!! 哈哈哈...

醫療-打通經脈
[ 痠痛-活動受限制-無法全蹲 ]--葉也! 你會矯治腳?!! 哈哈哈 !!! 哈哈哈...


"老林!,好久不見,今天什麼風把你吹來?"
"無事不進三寶殿,帶我太太來看皮膚病啦!"
"你走路的步態不對勁喔!"
"退化性關節炎,醫學中心要我開刀,可是我姊姊開過刀,還是沒改善,
我不想開刀,只好忍耐,已經痛好幾年了."
"我幫你矯治吧!"
"葉也! 你會矯(台語音讀成國語的"橋" )治腳?!! 哈哈哈 !!! 哈哈哈... 哈哈哈...",
老林捧腹大笑,足足笑了2分鐘,笑到肚子痛才停下來,接著說:
"葉也,我認識你好多年,又不是不認識你!
我脖子的腫瘤及我母親多年的皮膚病都是你治好的,我佩服你!
可是你不是骨科,又不是國術館拳頭師, 你也會矯治腳?!!
哈哈哈 !!! 哈哈哈... 哈哈哈..."老林又是一陣捧腹大笑.
"就當做被我騙一次吧!!"
我幫他推拉一番,十幾分鐘後,告訴他:
"你站立起來走走,蹲蹲看!"
"噫! 走路不痛了! 能完全蹲下去了!"
有照片為證.(照片在文章後)
另一張照片是左腳無法全蹲,治療十幾分鐘後立刻可以全蹲.
有位工廠老板的年邁母親, 膝關節注射過玻尿酸,腫得像饅頭,
症狀卻沒改善.
我幫她治好後,她高興的在我狹窄的小診所中來回小步快跑,雀躍萬分.
做為一個基層診所的可悲小醫師,我只有以恫瘝在抱,視病猶親的理想來安慰自己.
替病人,健保局節省了幾萬元的手術費,我的治療是免費奉送的,
只能申請320元診察費,還要被打8折!
沒想到複診時,老太太問我:
"我超過65歲,可以優待免收50元掛號費嗎?"
@#$% ? 我簡直要昏倒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